#看图说划

我事先说明,这纯属巧合,我是真的没想到他这个大忙人也能被拉得动,来跑这个小社团宣传片的龙套。

不是都快忙死了吗,和我分手的时候都因为太忙不能爽爽快快的一次性分完。怎么现在倒是闲的开始参与课外活动了啊?

烦得要死,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一堆,一巴掌把那张STOP字样的贴纸像贴僵尸一样拍在脑门上警告自己,冷静一点。

偏偏社长还不知道我们俩曾经有点什么,是过去式了。所以可有可无地把我一指,投放到了李帝努旁边的空位上。

镜头那么远,空间那么大,我就不明白非要为了展现友爱挤个什么劲儿。左边那老哥也像是临时被抓过来的,整个人还在蒸发着篮球场上没消散完的热气。我可不愿意让刚洗的澡报废,只能把头再往他那边靠一点。

我烦他,更烦我自己。我的刘海和他不太软的发丝交错在一起时,心里也跟着有点酸酸的。我们在一起七年,分开一个月。原因我都快忘了,好像不是什么大事,期末大家都太忙太焦躁而已。说实话我们没产生过分歧,他什么都顺着我,好吧,是我自己跟这种没有波澜的稳态闹了别扭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已经开始想他,闻到他的味道都会心软。

拍摄一结束我就迅速地弹开了,正好捕捉到他满脸的欲言又止。我真的狠不下心…算了,还是咬咬后槽牙,把手上那张DON'T NEED YOUR LOVE的贴纸贴在他脸上就走吧。他反应颇快地扯住我,把DON'T那截儿撕掉又贴回我的掌心。

什么啊,连个主语都没有。心软归心软,我嘴皮子还是蛮厉害的。

-罗渽民,你消气了吗。

他难得真挚,两只手都伸出来捉住我的手,生怕我再脚底抹油。我盯着我们俩交叠的那一小片皮肤,说不出话了。

-主语是我,行吗。他叹了一口气,耷拉下一点狗狗眼看着我:我快疯了罗渽民,你可真行。

你明明清楚得很,I need your love.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