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看图说划

我想,真正意义上,人的一生只有一个夏天,剩下的夏天,都不过是在不断和它作比较,由此回忆那个夏天。

我作为学校艺术团的领唱去了首尔访学。没想到那里有个唱歌和我一样好听的哥哥,还会讲几句中文。这让在全新语言环境里的我极其依赖他。好吧,其实大家都知道我钟辰乐是个爱热闹的人,语言不通根本不会成为产生距离的理由。但在那个闷热的暑假从大巴上走下来后,我第一眼对上的就是那双亮晶晶圆滚滚的眼睛,和手里握着的汽水瓶一样清凉,我便再没了寻找其他夏天的兴趣。

他是真正属于夏天的人,热情,包容,对每个人都很好,也会在我表现不错的时候,捏捏我的耳垂,说一句“辰乐呀,做得好”。

最后那天表演完我拉着他在后台合了照,他亲昵地一手搂我一手捏住我的耳垂。只是不知道,哥哥放在我左胸前的那只手,有没有透过薄薄的布料感受到我那不规律的,需要强打起精神才能让它缓和一点的心跳呢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